星骸谰语

拟龙与人外爱好者|破搞中恐oc的想吃饭!|哈尔托儿所|聚聚和小蝴蝶的恋爱培训班|盾铁账号@今天是礼拜日|amazing生物控

【绿红】这只哈尔在床上,那只乔丹哄回房

·翠骑公馆au,哈尔x巴里car前提,把小蝴蝶捡回家的后续,本章是巴里想要关心小蝴蝶的小心翼翼的友善夜宵时光。
·有点崩溃边缘蝶和想要治愈每一个hal的巴里
·强尼提及,无爱

巴里在夜里醒来,没有噩梦的拜访也没有噪音的叨扰,他就是醒来了,带着如同在办案状态一样机敏和清醒的大脑。
窗外吹着凉爽而干燥的微风,只有哈尔均匀的呼吸声【哦~那是天籁】,没有任何生物来发出喧闹宣告自己对夜晚的主权。自从塞尼斯托第一次用爪子和房门干他传播恐惧的老本行以来,巴里就每天晚上临睡前雷打不动的瞒着哈尔把大黄猫扔出门外——反正它到天亮之前总会钻回来的。然后肆无忌惮的霸占沙发靠背,在头发还凌乱着的哈尔会走过来、抚摸它的耳朵之前咬他的手指——然后受害者笑嘻嘻的说猫都这样,这就是为什么巴里不喜欢养猫。
他没有马上起身,哈尔的手臂牢牢的圈着他,就像是保护自己毛绒小熊的大狗一样揽着他的腰。巴里小心翼翼的挣脱出来(慢——要慢就这样),在哈尔吧砸着嘴开始呼唤自己的名字前把被子卷好塞入对方怀中。棕发的男人微微翻了个身,把那坨代替自己的被子压在身下抱紧,结果露出来大半个形状可人的屁股。巴里微笑的看着他,伸手揉了揉已经滚成一个鸟窝的柔软头发,把半掉不掉的裤头往上提了提,哈尔轻轻哼了一声无意识的拱了拱身子靠着巴里更近了一些。
“我去吃个夜宵,嗯……喝杯饮料什么的,一会就回来,”他轻手轻脚的溜下了床,“好好睡吧大甜心。”
看到他没有被自己吵醒,巴里穿上睡衣,把脚塞进毛绒拖鞋噗叽噗叽的走出他俩的房间,有时候忍着不用神速力还是挺揪人的。他打了个哈欠,抓挠了一下自己有点痒痒的头发,早起来的时候去冲个澡吧,昨天睡前又流了很多汗。哈尔没有睡前洗的习惯,结果两个人就那么臭烘烘的在挤作一团,更多的是哈尔抱的那么紧把自己捂出汗了。但是巴里很喜欢这样,只有这时候他感觉和哈尔在一个只有他们两人的世界里,没有每天需要被拯救的世界、买错车票的多元宇宙、遥远的星球和挑事的神速力。他们像是两只毛茸茸的冬眠中的野兽,安心的在巢穴相拥,到处都是家的味道。

*
他扫荡了一下厨房,把冰箱里面能找到的佐料和腌菜都找出来做了半打三明治填肚子,端着收尾的热可可出来的时候,有点意外的在客厅发现了哈罗德。
哈罗德陷在他和哈尔一起在eBay买的沙发床上看着夜间节目(别告诉布鲁斯,如果没有采用他的推荐名单他会不高兴的),沙发垫枕和毛毯簇拥着他,像个柔软的蜗牛壳,他赤着的脚随意的和毯子纠缠在一起,散发着懒洋洋的气息。紧接着他发现了巴里,忙的坐了起来把膝盖抱在怀里,努力挤出一个有点生硬的微笑,棕色的亮眼睛里头夹杂着倦意。
“你还醒着。”巴里说的是肯定句,于是回到厨房从新端来一杯加了蜂蜜香草的热巧克力递给他。
“谢谢。”哈罗德双手接过马克杯,空出了半边沙发给巴里,自己在靠垫堡垒中陷得更深了。巴里也没有客气,又用嘴撕开了一个粗点心包装袋顺势把自己砸进沙发。
电视机的光映在他们脸上,主角团开着一辆破车在雨林中横冲直撞的撒欢逃命,屏幕深处传来则恐龙的嘶吼和大型垃圾被液动力钳碾碎般的声音。光看五分钟就知道是一部除了两毛五的特技和表情浮夸的演员以及表情太过于面瘫的群众演员就没别的东西的电影,明明应该是惊心动魄的追逐战,哈罗德却如同看上个世纪的家庭流水账喜剧一样无聊的打了个哈欠,无论什么都好,他只是想随便找点什么看好消磨时间。他无论如何都睡不着,四肢和脖颈非常累,又累又清醒的感觉让他难受极了。他自暴自弃的捏了捏太阳穴,让腾腾的热气把他包围在一片甜腻中。这味道不错。他好奇的仰起头嗅了嗅旁边的空气,不是热巧克力,巴里身上本来有种甜甜的味道,像是柑橘香水与蛋白霜,亦或是蜂蜜与棉花糖还有一切甜蜜的事物杂糅起来的蛋糕。
他好像把这种好奇表现的太明显了,以至于差点就着这个姿势靠在巴里身上,但片刻后又觉得这动作有点太亲密、太不像他了,在沙发上翻滚着想要坐直回来。“哦,抱歉,我果然应该先洗澡的。”巴里有点害羞……?的把睡袍裹紧,好心的托住了哈罗德抓空的手,并贴心地往他那边挪了挪,大方的让对方靠着自己。“我们有吵到你吗?我以为不会吵醒你的。”他又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自己头发,有点心虚的艾伦式(不管怎样你就是没法怪罪这个天使,粗鲁的家伙!)微笑。
作为回应,客厅里只能听到嘎吱嘎吱的咀嚼声和哈罗德烫到舌头的嘶嘶声。
“你喜欢恐龙吗?”巴里朝着屏幕抬了抬下巴,试图引起话题。“侏罗纪世界什么的,我差点被一只恐龙感动哭了,哈尔就不肯放过重提这些事情。”
哈罗德没怎么专心的看着影片,他想说只是我一个人不敢闭眼而已又不是世界要玩球蛋了这没什么——太糟了还有更糟糕的事情吗他居然说出来了!这甚至不是一个足够友好的开场白,他的声音比他自己所预料的听上去更委屈,他的恐慌症又蔓延开来伸出了尖锐的爪子。哦天别管我了就让我自己呆着吧,我不重要也不值得好不好?善良版的强尼快客?——更糟的事情来了,他把这句也说出来了。
“抱歉我没有想要刺激你,但是我可能跨越距离的有点过分了。我想帮你好吗?我只是想要帮助你。”巴里明显在斟酌自己的用词,仿佛安抚一只被残酷折磨许久的落单野犬。
“停下!请等等,”哈罗德用他最大的声音(依然比嘟囔和哼唧声大不了多少)请求着,令他感到惊讶的是,巴里只是张了张嘴,依然注视着他,他仍然坐在沙发上没有生气的离去,但也没有再朝前动作,“求求你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只是……让你为我做那么多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回应才是正确的,我很抱歉。”
“我不会伤害你,”巴里举起来双手,甚至抬起了脚,搭配毛绒拖鞋上的小熊表情显得更加无辜。“对于你的世界发生的一切和你的遭遇我们真的很遗憾,哈罗德,我们都理解。”他侧过身,用手轻轻地揉着受惊的小家伙的鼻梁,“我想你得到戒指的过程一定不是很愉快。要是感到悲痛而不说出来,反而可能会……憋坏你。”
之后就是长长的停顿,巴里等回复都等的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就在他快要放弃的时候,他听哈罗德声音里的颤抖,那几近耳语,如同水纹玻璃般易碎:
“我如果了解你多一点,也许就不会那么怕你了……这是我的想法。”【你真是飞跃的进步啊哈罗德!】
“那——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
巴里的目光真挚的投射向自己的眼睛,搞得哈罗德根本没有残忍的勇气去拒绝。
“我尽力去回答?如果说错了请不要惩罚我。”他的反应就好像言语是一条蜿蜒潜伏的的蛇,随时可能把自己颤抖的内心作为猎物紧紧的摁住。
“你对我感到害怕,是因为我的神速力让你想到强尼快客了对吧?”哈罗德么有否认,“是因为他们对你态度很恶劣,总是逼迫你去做危险的事情,所以你害怕他们伤害你对吗?他们真得就这么对待同伴吗!”
巴里努力让自己扒出罪证的语气不要太冲,毕竟挑人伤口无论过多久都会刺痛的————但是哈罗德却以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好像自己变成一条酸萝卜一样的迷惑与空气中尴尬的沉默。
“啊不是……实际上我怕我自己杀了他。”哈罗德那一瞬间眼睛流过一抹绿光,右手又开始了抽痛,于是他低下头“我不想成为戒指,但是他们的确也从未承认过我,我只是戒指的工具和宿主呢。”
“一直都是吗,Harold?”巴里喃喃,话语在理智诘问前溜出唇畔。
“一直如此。”

只有他和哈尔是不够的。

送哈罗德回房间后,巴里把马克杯放在床头柜上,再轻轻地坐在了床上,弯下腰在那个乱糟糟的棕色脑袋上亲了一下。
床上的人模糊不清地闷哼了一声,蹭着枕头把被子往下拉了拉,露出了一张被闷得有些发红的脸。“夜宵愉快?说真的我都装睡了好久了你让我好等啊!”然后反扑上来把巴里也卷在被子里乱滚。
“哈尔————喂——别动——你听我说…”
“明天会更好的,我保证,相信我,我会找到帮助他的方式的,睡个好觉吧大善人,哦你还是如此喜欢被我亲耳朵呀♡。”

距离视差魔聚聚的到来还有?集。
【本片 the end】

是去年写的文了一直忘记发出来,虽然因为很多原因没有精力去产粮,但是我依然很喜欢他们,希望小蝴蝶和聚聚可以早点填充彼此,巴里真的好,他人怎么这么温暖!背后还有一个疼爱所有人的hal。
感谢看到这里已经依然很喜欢本作品的人们。

评论 ( 20 )
热度 ( 12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骸谰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