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骸谰语

拟龙与人外爱好者|破搞中恐oc的想吃饭!|哈尔托儿所|聚聚和小蝴蝶的恋爱培训班|盾铁账号@今天是礼拜日|amazing生物控

翠骑挑战第七天:公馆接待人,迷弟传炬者凯尔的特别采访。
【此处为公馆au的私设,相关内容见tag
当然会有ooc】
制服:
画的是凯尔的阿德利企鹅套装,比较有代表性而且也是v3和年轻哈互动,多元里和视差聚聚互动时的那套,还在军团刊和哈尔上演战损大福利
职能:
在知道其他世界的hal因为时空紊乱会来到主世界之后,使用离子的力量把时空门控制在公馆内部,以防其他世界的同位体忽然掉到哪些奇怪的地方。
还有一个原因是想找一个私密的地方赶稿。
还有还有一个原因是可以离前辈好近……所以自告奋勇的就来了,被夸奖很能干之后更加积极了。
人物关系:
因为身份和其他hal关系都还不错,连视差魔都少有的会听他的劝告【虽然完全依旧我行我素】给3000画了很多小型绿武器啊仓鼠鞍子小盔甲什么的绿色装备。被黄红两只不义哈见面抱住使劲揉头嘘寒问暖搞得不好意思。和雷是灵魂同好,经常交流漫画和宅文学还一起去参加漫展和正联cp同人展。
大部分时间都在出任务或者房间里面赶稿。

非常
明显

暗恋
如此迟钝的哈尔。

定做了很多自己设计的绿灯侠周边,玩偶靠垫绿灯充电宝当然少不了等身抱枕,从来没有明说过但是进了他的房间就会心知肚明

请来留言交流啊!
帮助凯宝出点子!

评论 ( 11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骸谰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