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骸谰语

拟龙与人外爱好者|破搞中恐oc的想吃饭!|哈尔托儿所|聚聚和小蝴蝶的恋爱培训班|盾铁账号@今天是礼拜日|amazing生物控

久违的翠骑公馆登记卡第六天:不义黄哈
“我曾赤心如真金,如今已双手冰冷。”
Well my heart is gold and my hands are cold.

在被威逼利诱变黄之后的不义哈,人生彻底陷入欺骗和被人掌控中,活的既不是自己也满手污垢,so poor

来说说背景,首先不义设定本来就是一个所有人都极端和集体变傻的铺天盖地刀设定,而且黄哈尤其的……傻,蠢力大大提高而且从三秒打脸变成了一秒立扑,被无数次从天上打下来,背后中了两箭,被刹尔·巧舌如簧【塞奸巨猾】坑蒙拐骗,被反抗军bat用垃圾箱砸——还能不能再丢人啦!
但是依然保持着二货一样的不合时宜打趣以及妙语连珠的口才还有精致的(脸)皮甲式制服,虽然对不义超所做的有内疚和怀疑但是不敢明说两个人一起坐天桥
p4那次是最勇敢的时刻,差点用自己的命来换得尊严,独自调查的时候就怀疑很多【塞奸巨猾】简直是计划通顺顺利利就攻略和欺骗,要是主世界塞叔看到了一定会打回来,而且希望的是hal主动变黄而不是被欺骗强迫 。
来说说图我早就想要新手机屏幕,躺在恐惧的花丛中茫然的样子,涂装上头发是浅栗子色,私设眼睛有一只是塞叔款黄色一个是原本的棕色。
p3和最后一个是赠送的福利
au相关:
从此之后小二黄正式加入剧情~有点转不过弯的蠢萌,因为颜色不一样有点被排斥大部分糟心和欺负别的hal都是他和红哈(不义2)干的,比如吧某个小家伙扒光了套上女装正好被开门的聚聚看到了场面一时十分尴尬

评论 ( 11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骸谰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