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骸谰语

拟龙与人外爱好者|破搞中恐oc的想吃饭!|哈尔托儿所|聚聚和小蝴蝶的恋爱培训班|盾铁账号@今天是礼拜日|amazing生物控

本来想说“怎么首页太太都在画康纳没人更新,我是不会看气人安卓的!”然后“底特律真是好游戏可以当电影看真香”
满脑子是气人安卓于是画了一个绿红版本的脑洞(单纯个人脑着玩,不打tag蹭热度)
OA公司专门生产的执行警察仿生人,hal是用来协助处理危险情况给侦查科的巴里配备的搭档。额头那个指示小绿灯意外的很少变色 ,没有恐惧感情的原型机经常会不计算倍率就冲上去,不过任务很有效率没什么大碍【紧张恐惧的时候会变黄好适合灯团的设定啊?
身体里的溶液是绿色的x会荧光,曾经想舔舔一只大黄猫来搜查,结果被挠伤了送回去维修
【从此巴里严谨他舔证物以外的东西】
每次搭档想要敲门搜查的时候就会大喊“开门!这里是绿灯军团!”然后飞踢进去
非常擅长在巴里写报告的时候在一边问个人问题来干扰进度
对着巴里讲话脑袋旁边经常会出现这样的选择框:
△撩他
×调戏他
□和bear甜言蜜语

评论 ( 23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骸谰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