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骸谰语

拟龙与人外爱好者|破搞中恐oc的想吃饭!|哈尔托儿所|聚聚和小蝴蝶的恋爱培训班|盾铁账号@今天是礼拜日|amazing生物控

设计废又在玩换装了😂
p1在给小权戒选常服,搭配视差的黑风衣【反正风衣肯定的了款式会再考虑】,类似于皮质包身的衣服,上衣有拉链,裤子很紧绷凸现小细腿型,如果是个很酷的人会穿出来很邪恶帅的感觉,可惜小身板没有把衣服撑起来气势完全成了败犬啦……
p2-4围巾的颜色我挑花眼了!白绿黑帮忙选一个吧,在人多的场合会用围巾抱住头。
哈罗德右脸和右小臂都有神力戒造成的狰狞伤口和因为疼痛凸出的血管,私设会因为被恐惧刺激以及恶劣天气产生间歇性疼痛,沉睡的戒指也会偶尔哼哼着赶紧去充电啦我的触手饥渴xx,保护协会表示严厉的谴责。

对了之前那个舌尖本有没有人买过,非常想吃蝴蝶粮x如有推荐感激不尽

p4【科鲁加:变猫】塞喵其实很大一只的,蹲久了膝盖会麻吧(哈尔的腹肌真瓷实)
p5恍恍惚惚的表情包
本来想画一个hal刀的也推迟了,也许是好消息

评论 ( 26 )
热度 ( 7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骸谰语 | Powered by LOFTER